(靈感來自於此處:http://www.plurk.com/m/p/k89w5g)

 

 

 

 

 

毛利元就生平沒有如此不安過。

現在,他必須做出決定。

他緊盯著門。

……算了,回去吧。

「喂!毛利!」

正當毛利元就轉身之際那扇門便打開了,伴隨一聲爽朗的招呼。

「怎麼來了沒打聲招呼又走了,不進來坐坐嗎?」長曾我部元親倚在門邊,對著毛利元就的背喊道。只見後者緩緩轉過身來,正對著長曾我部元親,盯著他,卻不說話。

「喂,毛利,你是怎麼了?」

「……」

 


「什麼嘛,原來只是你家浴缸壞了想來跟我借浴室啊,這有什麼好難為情的呢?」長曾我部元親在用盡各種方法詢問甚至用假裝關門威脅毛利元就才得到答案之後,不以為意的大笑:「不過虧你大老遠跑來借啊,你直接借你家小弟們的不就好了?」

毛利元就眼睫半斂:「不想。」

「是這樣啊,好吧!浴室就在那,你自便吧。」長曾我部元親指了指浴室的方向,笑得很燦爛。毛利元就看了他一眼,沒說什麼,逕自進去了。

毛利元就泡在浴缸之中,雖然這裡屬於長曾我部的領域,他應該保持警戒,但莫名的在水氣氤氳中,他的全身放鬆了下來。他將眼睛闔上了一會,緩緩吐息,然而再張開時,卻正巧看見一個赤裸的身軀也踏進了浴室。

「……汝這是在做什麼!」

一瞬間毛利元就竟不知道將眼神向哪裡擺,只好看著水面。他不敢看向長曾我部元親那完美得無可挑剔的身子。反倒是長曾我部元親一點都沒有彆扭的樣子,直截了當的回答:「做什麼?準備洗澡啊。」

「汝難道沒有看見吾正在洗嗎?」毛利元就有些憤怒。

「我當然知道啊,又沒差。」長曾我部元親聳聳肩:「反正我們都是男人,有什麼好害羞的?」

「汝很失禮。」毛利元就的眼睛還是死死的盯著水面。

「是你的問題吧?這又沒什麼。」長曾我部元親說著邊踏進浴缸,空間頓時變得擁擠。

「啊,不好意思啊,我家的浴缸平常只有我在用,有點小。」

兩人的肌膚在水底相觸,毛利元就立刻如受了驚嚇的貓般縮成一團。

「汝知道小就出去!」

「啊,可是兩個人一起洗比較省水啊。」

「這裡是海上,汝可以直接跳下去。」

「一起洗也沒什麼不好啊,這種小事就不用太在意了。」長曾我部元親搧搧手,目光倒是很直接的打量著毛利元就的身軀,雖然大部分都浸在水底。

「你的身材真不錯啊,毛利。」他邊打量邊讚嘆。

「閉嘴。」毛利元就罵了一聲,但眼神依然不敢直視長曾我部元親。可惡,現在如果起身離開,一定會更羞恥的吧。

「你到底在害羞什麼啊,不就是兩個男人一起洗澡嗎?」長曾我部元親好奇的問道,但毛利元就怎麼聽都覺得帶著惡意成分。

「就是兩個人一起洗澡才有問題!」

「啊,那我叫我的小弟一起來,人多熱鬧?」

「不用!」

「好吧。」其實長曾我部元親才不會真的叫,他怎麼可能讓別人看到毛利元就現在的樣子?看著對方羞赧卻又想裝沒事的倔強表情,長曾我部元親覺得真是可愛極了!他不禁傾身向前,在對方的臉上親了一口。

「……汝太放肆了!」

「還好而已。」長曾我部元親大笑,伸手將對方攬進懷中。毛利元就奮力的掙扎,卻依然掙脫不了對方強而有力的一雙臂膀。最後他掙扎累了,索性放棄,靠上長曾我部元親寬厚溫暖的胸膛。

「……吾討厭汝。」

「我知道。」長曾我部元親笑笑,在對方的頰上落下一個輕吻:「我一直都知道。」

 

 

 

 

 

 

 

 

 


20140722 1244字

arrow
arrow

    無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