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曹操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許下承諾 換來寂寞
真相背後 又有誰能夠看透

無法洞悉的雙眸 漆黑的沉默
背負的太多 責任太過深重
當你再回頭 是否還記得我

西沙墓底探驚鴻 揭開旅程起頭
偽裝假面誰隱身幕後 操縱線索
蛇沼鬼城算權謀 生與死的契闊
最是人心難測在左右 分不清對錯

許下承諾 換來寂寞
真相背後 又有誰能夠看透

無法洞悉的雙眸 漆黑的沉默
背負的太多 責任太過深重
當你再回頭 是否還記得我

西沙墓底探驚鴻 揭開旅程起頭
偽裝假面誰隱身幕後 操縱線索
蛇沼鬼城算權謀 生與死的契闊
最是人心難測在左右 分不清對錯

讀不懂心緒起落 虛掩的冷漠
認真的執著 在青銅門之後
擔心你回頭 早已忘記了我

終極之路太長久 你說要自己走
用不該了解當作藉口 只留下我
尋覓的過往成空 光陰流轉蹉跎
世界若將你遺忘角落 記得還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改詞 曹操
    全站熱搜

    無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